close

今年工作量增加,鞋子都整理不完!
連老闆娘都每天下來幫忙.會計在
辦公室真輕鬆!每天都九點多才來
上班,老闆娘也拿她沒輒.上班時間
玩線上遊戲,上網.老闆娘知道,只能
像我抱怨.因為她伯父是縣議員,她
有錢,老闆對他好,就可以這樣嗎?
同樣身為員工,我們當包裝員就比較
累!還是學歷高較好!傷心還好老闆有加
薪,再辛苦也要撐下去!
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?買衣服,燙頭髮,
做指甲的錢都捨得花.可是卻很小氣.
常常跟我妹借機車,沒貼油錢就算了,
連請頓飯或飲料都沒有.好像別人對她
好是應該的.我妹很善良,真心對她好,
不跟她計較,可是她呢?有一次加班,
晚餐我妹不小心吃錯了,她居然跟我
說:妳妹真是天兵.我聽了真是替我妹
感到不值!是不是她在政治家庭長大
,覺得別人都要奉成她?希望他懂得付
出!於其裝扮自己,不如多佈施.
人跟人之間應該要誠心相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錐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